阿瑶

老子名字最后一个字是瑶!!!

一世封魂(脑残了的潘外)

#如题,脑残了的潘外

“成美!!!”一到仙室金光瑶就是飞扑过去,“今天数学考试,作弊了没。”

薛洋一个挑眉道:“正做着呢!”

“很好。”金光瑶笑道:“快点帮我也做一份!”

“切。”薛洋不屑道:“你不号称过目不忘么,把考卷背下来不就好了。”

嗤,金光瑶不瞒道:“背数学你以为我有病?什么破过程,看都看不懂!”

一边的蓝曦臣:所以你为什么背了一个晚上的数学?

这时的晓星尘也过来了,“仙尊们,今天的考试由新仙君监考,聂明玦大人!”

金光瑶:“我心都凉了。”

薛洋:“天道!你欺人太甚!”

【来自真的背了整张数学考卷的我……选择填空就是简答题一个个步骤,就是看不懂也死记硬背背下来的我!】

评论(12)

热度(1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