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瑶

老子名字最后一个字是瑶!!!

一世封魂(十四)

#曦瑶,晓薛,历劫梗

#ooc

#本人宠瑶无底线,不喜勿进

“小矮子你总算了正常了!”薛洋几乎要喜极而泣了!

这些日子下来,也就很少一部分金光瑶可以自己压制住作魂。

方是醒来揉揉脖子的金光瑶道:“成美你且住口。”

再是歉意的看这金子轩,“抱歉了,哥。”

“你还记得我是你哥,我真的太感动了!”金.真正.子喜极而泣.轩。

成功收获江厌离一记白眼。

起身,金光瑶道,“阿瑶便是不打扰哥哥嫂子了,得是赶紧趁着清醒寻天道。”

江厌离道:“好,阿瑶快去吧。”

完了江厌离又加了一句,“回头回来吃榴莲,还好好多你哥还没跪完呢!”

“一定一定。”金光瑶回以笑容,赶紧就走。

路过蓝曦臣时,金光瑶一皱眉,“你就是来伺候我的?”

蓝曦臣道:“是。”

“成美你挑的?”

“我呸,老子成天被你折腾有空搞这个?”随既想到什么薛洋笑道,“小矮子,这是天意,看看伺候你的都比你高!”

“这辈子别和我要糖,谢谢。”

快步追上金光瑶,“别这,这么小气会矮的!”

不愿打理薛洋,赶紧抓紧时间往天道那而去。

乌烟瘴气的天道殿,金光瑶无奈道:“你家天道还没出来?”

殿内唯一的仙君道,“嗯。”

金光瑶也没打算走随便找了给地方侧躺下。

“小矮子,什么叫你家的?不是就一仙君?”薛洋不解道。

“也是没事,和你讲讲也无妨。”金光瑶继续道,“你可别是小瞧了这仙君,若不是这仙君负了天道害的天道死了两次甚至还瞎了眼,这天道还成不了天道呢,还哪来今天的我们?”

“什么?”薛洋惊道:“天道看不见?”

“天道这双就是摆设,你竟是现在才是发现。”金光瑶也是无奈。

薛洋道:“既是如此为什么不干脆杀了这个人。”

“一个没有感情的人,会恨谁?”金光瑶叹道,“如今这样和杀了他有什么区别?”

“你是如何知道的?”薛洋又道:“你说天道看不见知不知道身边这人是他?”

“或许不知道,只当是一普通仙君。也或许知道……”金光瑶笑道:“至于我是如何知道,便只是因为和魔君喝过次酒听了些过去的故事。”

“失去了的总归是失去了。”抿口茶,金光瑶叹道,“对于他而言,可以再这样守着天道便是最好的结局吧。”

“何苦呢。”薛洋难道感叹,“不过说回来没了感情?这天道不是和魔君?”

“亏欠罢了。”

碰――又是一爆炸声,内殿大门打开。

金光瑶赶紧起来于薛洋进去。

只留下一直在身后的蓝曦臣望着金光瑶的背影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【伏笔,相信你们看出来了吧😂】

评论(7)

热度(1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