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瑶

老子名字最后一个字是瑶!!!

一世封魂(十六)

#曦瑶,晓薛,历劫梗

#ooc

#本人宠瑶无底线,不喜勿进

孟母强求,从小被逼着变的更好只为了认父。金鳞高台,每一步都踏在血上。

多少的忍耐,多少苦痛,永远一副笑。

(对不起,原著我没看多少,具体瑶瑶具体经历过什么我真的不知道。就一笔带过吧。)

踹下楼的,滚落地上,多少眼神砸语污染。

哪一次不是几乎被逼疯!

少时断指,再无善念,伺候街上混混流氓,一霸王。

掀摊子,打人,那叫一个爽!

每当夜深人静一个人发呆,苦笑,谁又知道?

常家五十亡猝,怎抵的了这生痛!

弱肉强食,步步如履薄冰。

一个口蜜腹剑,一个笑里藏刀。

“小矮子,我的糖呢。”

“小矮子,你个骗子。”

……

“成美,对不起……”

――

没有人知道在晓星尘给薛洋第一颗糖时,薛洋想到的是金光瑶。更没有人知道,薛洋是把晓星尘当成了金光瑶。

怎知天意弄人,义城几年竟然过上了稳定的说话,渐渐的晓星尘这个人在心里生根发了芽,从此万劫不复。

“醒了?”

床上两人坐起,久久无神。

女人一声冷笑,“听别人说再多遍,都不如亲身来一遍,再多的感同身受不过说的好听罢了。”

蓝曦臣道:“多谢姑娘。”

“也别谢我,本尊不过是看不下去罢了。”女人摆摆手转身就要走。

“姑娘留步。”晓星尘道:“在下冒味,可也已经是穷途末路,敢问姑娘可否有办法让在下再见见他。”

女人脸上露出一个笑,很快转瞬即逝,转过身来道,“想见他,去神界不就好了。”

晓星尘低头。

女人道:“哦,是我忘了,晓道长可是看不惯薛洋,是弃了这仙君身份呢!”

死一般的静寂。

晓星尘道:“姑娘,求你。”

“也罢也罢,当真是孽缘。谁让我倒霉遇上你们呢!”女人看向蓝曦臣道,“看来蓝宗主得一个人回姑恕了。”

蓝曦臣道:“不,在下……也想再见见阿瑶……”

“阿瑶?”女人笑道,“怎么这个时候改口叫阿瑶了呢?瑶瑶受的起吗?神界那段时间蓝宗主不可还恭恭敬敬的叫瑶瑶敛芳仙尊的吗?”

虽是口上不饶人,到底女人还是帮了两人。

带两个人公然往神界,更何况又是这两个人,诸多困难。于是女人便是一个从天道拿偷来的丹药将两人变成兔子,药效过去才会变回来。可是天道的药素来质量不怎么样,鬼知道什么时候过期?

果然不受怀疑的轻松到了神界。

孽缘不愧是孽缘,这一到神界,竟然就正好碰上了出来溜达的薛瑶两人。

“哇塞⊙ω⊙”薛洋眼前一亮提起一只兔子,“水姐姐啊,你这来就来,还带吃的过来。”

闻言被薛洋抓着耳朵的蓝曦臣才是挣扎起来。

女人怀里的晓星尘明显抖了一下。

一个手指弯起敲在薛洋头上,金光瑶道:“吃,就知道吃,早晚吃死你!”

夺过兔子,金光瑶道,“这兔子挺可爱,正好我这无聊,养来玩玩也好。水姐姐,你不见意吧?”

末了金光瑶又道,“水姐姐,如果你真的是来让我们烧兔子吃的,那瑶瑶就用榴莲给水姐姐赔罪了。”

“可是姐夫亲自跪出来是哦。”薛洋笑道,顺带是提起女人怀里的另一只兔子。

红润的眼,这兔子竟是显得有些委屈,鬼使神差一个心软。

薛洋道:“既然小矮子都养兔子了,本大爷自然也得养一只,不然怎么和小矮子成双成对呢。”

“成美你且闭口。”

“不许叫我成美!”

“好。美美,你且住口!”

“金!光!瑶!”

【水姐姐:搞定!有了这两只兔子,这两人终于不用折腾天道大人了!】

【最后来一波群宣,生活群780873718,来人陪我玩玩呐,没人催更木有动力哦。】

评论(2)

热度(152)